林惊鹿

bjyxszd!!!

【润玉x原创女主】(四)动情?不可能!图新鲜罢了

玉虚宫前。

“颦儿!颦儿!”

润玉一脸无奈的看着因醉酒大吼大叫的子悦。

颦儿闻声出来迎接自家仙子,却瞧见润玉,赶忙跪下行礼,“参见天帝陛下。”

“免礼。”

“仙子你这是怎么了?”颦儿搀扶着神志不清的子悦问。

润玉解释,“碰巧遇到你家主子耍酒疯,便送了回来。”

颦儿汗颜,“多谢天帝陛下!”

“嗯,好生照看着吧。”说完便要离开。

“哪里去?”子悦扯着润玉衣袖死死不放。

润玉凝望着子悦依依不舍的神情,正欲抬言。

“仙子!”,颦儿见状,连忙扒开自家仙子的手,“我家仙子醉酒失礼,还请陛下不要怪罪。”

“无妨。”

一路上润玉没有捏诀直接回璇玑宫,而是步行。

万年来,润玉一向认为自己把持力过人。念着子悦刚刚的举动,望着那可怜兮兮的神情,自己竟有些不忍离开,在天河情不自禁回吻她,这些的这些竟是自己无法控制的!

……

难道自己动情了?

不可能!

不过一个小丫头片子罢了,动情什么的,这几万年都不曾有的事,怎么会呢?一时图新鲜罢了!

念此,甩袖,不由得加快了脚下步伐,似要掩饰自己慌乱的心跳。一袭白衣有规律的随着脚步律动着。

玉虚宫内。

“仙子,天帝虽然表面亲近柔和,但可是以不怒自威贯名,以后咱可不能在天帝面前这么失礼了,辛好天帝方才没有发怒,不然后果不可想,不可想。”颦儿语重心长地劝说。

“怕他做甚?我可是强……”子悦未说完似要吐。

“仙子仙子!忍着忍着,我拿东西给你接着”

子悦一把拉住颦儿,逼她听她把话说完,“我可是强……吻过他的人……”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,便一副要昏昏倒下的模样。

“仙子,你说什么?在下没听清?”

颦儿凑着耳朵,“仙子仙子?可否大点声,你把天帝怎么着?”

“对了,天帝怎么这么好心送仙子回来?莫非

……看上仙子你了!”

没声,原是睡着了。

“也对,毕竟仙子生的这么好看,叫我瞧了都心动。”颦儿看着子悦熟睡的脸默默感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润玉小傲娇你可就死不承认吧🙄

动心了咯,嚯嚯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